只要我还做着这样的梦,我们就必须要一直向前!……一直!……一直!

【狗茨/酒茨】我茨接新剧了?![上]

论坛体,娱乐圈pa
不懂饭圈所以很不专业x
OOC,慎入
已填,下文戳头像
…………………………………………

  1L 楼主

  RT,LZ是学生狗,前一段临近期末忙的昏天暗地,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去奸视茨茨了,随手刷刷微博结果看见了路透发的短发茨。

  【短发你茨.JPG】

  谁能告诉我这到底是不是真的!!!短发茨我的天!帅炸了!!!(升天)

  2L

  是真的!最近茨球接的剧是警匪向的,那个剧里他接的角色是个反派卧底,一改往日接的角色类型,是干练风的帅卧底!真的超期待der!

  3L

  同期待!这是否意味着我茨可以摆脱傻茨之名了?

  4L

  傻茨是什么鬼称呼啊2333,这哪来的哇。

  5L

  其实说的也对吧,茨茨无论是接的角色还是现实生活中,人设都偏……偏JUMP系吧,热血笨蛋类?!

  6L
  说实话……把热血去掉才是我眼中的茨。楼上的粉丝滤镜应该是比我厚。茨球明明就是笨手笨脚不会照顾自己啊。而且情商低,因为是个耿直boy经常得罪投资方,要不是他经纪人星熊有人脉能抢到资源,茨茨肯定混的不会太顺。

  特让人无奈。

  7L
  是的,而且茨茨还上过一次综艺,那次综艺让茨茨展现一下他的厨艺,结果他把厨房炸了,弄得满脸灰,连跟拍的小哥哥都黑乎乎的,简直像刚从非洲避难所出来一样。

  8L

  导演:你不是说会做饭吗?你不行的话这个环节我早知道该给别人啊!

  茨球:我的确会啊,煮面不算做饭啊?我只是没炒过菜而已!

  十分理直气壮的茨。

  9L

  这也是实话呀,所以说我茨是耿直boy嘛!

  10L

  正是因为那份耿直,你茨从此就被那种日常综艺给拉黑了。

  11L

  拉黑也好,他要是再炸一次伤着哪了可怎么办,亲妈粉整天提心吊胆生怕儿子出事。

  12L

  赞同,讲真我一开始是茨球的女友粉,结果粉得越深发现这人虽然很帅,但他的行为更能激起我的母爱。所以粉了两年转亲妈粉了。

  13L

  同女友转亲妈,这情况又不是一两天了,这不还被称为娱乐圈十大怪谈之一吗?

  14L

  对对对,印象特深,每隔一段时间还会有震惊体新闻和钓鱼贴,比如这个:震惊!茨木女友粉屡屡成为亲妈粉,且数量只增不减!背后原因竟然是……

  15L

  怪谈个鬼,每次这么一说就很烦,在下一直是个茨茨的纯正女友粉,谁说我茨只有亲妈粉的!你不能因为人少就忽略呀!

  16L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路人说句公道话,你茨的粉丝并不都是亲妈粉,还有cp粉呀,乐观点。

  17L

  很有道理,你茨的粉是三雄鼎立状态。

  18L

  是的。

  最雄的:亲妈粉

  雄的:cp粉

  不是很雄的:女友粉

  19L

  hhhhh有理有据

  20L 楼主

  是的非常有理,所以说诸君嗑cp吗?!

  21L

  嗑!买的狗茨股!

  22L
  嗑呀,站稳酒茨了!
  
  ……
  
  31L

  等等!LZ带头嗑cp?!

  32L

  措不及防???

  33L

  标题党欺骗吃瓜群众,举报了【doge】

  34L 楼主

  我不是我没有!大家看图说话!

  【剧组名单 JPG】

  完全可以嗑啊!我就要嗑!暴风哭泣,这必须嗑,不管是酒茨还是狗茨都好有搞头啊!!!

  我要发疯!谁也别拦着我!!!

  35L

  天!!!卧底茨,黑道大佬吞,警官狗,光从身份都能脑补10w字长篇!!!

  36L
  大三角的胜利!握草官方发糖!!!在北极圈那么多年我是不是可以回春了?!

  37L
  亲妈粉表示淡定,cp你们随便站,只要未来女……男婿能对我们儿子好就行。

  38L

  所以说其实是亲妈粉的胜利?!

  39L

  对啊,我们是亲妈粉没错,但是又不代表我们不嗑cp。

  40L

  是的,我们也是要物色那个能把茨球完全托付给他的人啊,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只要对茨球好我们大多数亲妈粉其实cp嗑的都挺开心的(。)

  41L

  同,这次表示为了儿子站酒茨股

  狗茨股这次不好买,太虐了。

  42L

  别啊!我们狗茨也很好的啊qwq

  43L
  可是……这次论甜度明显酒茨更有搞头啊。

  44L

  酒茨:黑道大佬爱上我

  狗茨:恶魔宝贝别想逃/霸道警官强制爱

  45L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这玛丽苏题目承包了我一年份的笑点。

  46L

  44哥可以的hhhhh

  47L

  这么一听狗茨似乎更带感?

  48L

  反正我觉得都挺带感的,不过酒茨应该比较甜啊,狗茨的一听就要虐。

  49L

  是,阵营不同的可悲呀……

  50L
  都别捷豹说了,狗茨党心里苦,每次他们接剧的时候只要有个纠葛那都不能是队友,他们私下不关系挺好的吗?

  51L

  狗茨知足吧,你以为关系好就能安稳吃糖?酒茨这里可以扔给你一卡车的朋友卡。

  52L

  茨木:酒吞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一生的挚友,也是我穷尽一生要去追逐的目标……(以下省略一篇小论文)
  在一次访谈里茨球是这么说的。

  53L

  卡和糖一览无余,不知该心疼还是该扔他狗粮踹他狗盆。

  54L

  所以说其实两个股都半斤八两吗?新人表示那就两个都嗑了。

  55L
  诸君先别急着嗑啊……剧组官方说这部剧是有原型的,其中剧情虽然不同但是线和结局都是一样的,万一是个刀呢【。】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21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