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还做着这样的梦,我们就必须要一直向前!……一直!……一直!

下辈子想当爱的人的狗。
最好出生时第一双接过我把我放在手掌上的是他,睁开的第一眼是他,去世时最后的闭眼也是他。

从湿漉漉睁不开眼,刚长出半透明绒毛的小奶狗开始,哼哼唧唧叫他,用头蹭他,学走路时颤颤巍巍走向他,拿粉舌头舔他手心,拿犬牙轻咬他的指尖,摇着小尾巴围着他打转,奶声奶气的汪汪叫,用狗的语言告诉他我喜欢他。

长大点要开始帮他做事,替他拿日常用品,比如一双拖鞋什么的。也要贪心的再皮一点,叼着小球拉着不喜欢锻炼的他往外跑,在他坐在沙发上休息的时候跳到他大腿上和他一起看听不懂讲什么里面还有人会动的盒子。在他要去工作时汪一声替他送行,等他工作到废寝忘食的时候委屈的哼哼唧唧,哼唧着去他的工作间咬着他的裤腿往外带,用委屈巴巴的狗狗眼看着他,他叹息一声蹲下拍拍我的头对我说你成功了伙计,然后乖乖离开工作间。

他有时候在想为什么已经给我准备好狗粮了我还要去拉他,我知道一定会汪汪叫着告诉他我担心你啊。

长大之后我要乖一点懂事一点,这样好进出他的卧室,在他PTSD发作的时候陪着他,我要贴在他身上,用头蹭着他,我想说你这样我好心疼啊,我身上挺暖和的,你好受点了吗?有很多人爱你的,坦诚点你就能明白。你值得很多很多,很好很好的爱,别总轻看自己,你是全宇宙最好的人,不管是哪个宇宙你都是最好的。比起你皱着的眉,我更喜欢你笑起来眼角的皱纹,你焦糖色的眼睛里应该流淌着的星星,而不是蒙上一层水雾,虽然也很漂亮啦,但是你开心是最重要的呀。

然后我会慢慢变老,我自私的想走在他前面一次,又希望他能看开。
对不起呀,我最爱的人,这次换我在前面好不好,我等你,下次还要做你的什么动物。
可是我又贪心了,想当个人了,比你小,能认识你,会爱上你,也能给你安慰,给你很多很多的爱。我要为他变成很好很好的人,这样我的爱也能变得很好了,我可以当你的小奶狗,也想当保护你的小狼狗,你也可以把我当朋友,当后辈,当亲人更好,其实只要能围着你就好了,只要能给你爱就好了。

因为我真的很爱很爱你,能围着你打转就是件特别幸福的事。

评论
热度 ( 4 )

© 归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