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还做着这样的梦,我们就必须要一直向前!……一直!……一直!

【荒天】总被人误会和自己朋友是情侣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知乎体,妖狐视角
有1s博晴,2s酒茨,3s狐跳,注意避雷
OOC严重,慎入
流水账,小学生文笔
傻白甜,全程无逻辑
一发完
…………………………………………

        总被人误会和自己朋友是情侣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如何解决?
  

  匿名用户

  这题小生来,太适合小生了!

  小生的长相在男性里面是偏阴柔的那种,不开口说话只看外貌大概算是风流美男类型,虽然小生以前真的有点风流。

  因为长相偏阴柔嘛,所以经常被人说:基佬赶紧找个人嫁了吧,女性不适合你。

  但是小生我,真的,是个直男,而且,有喜欢的人了。

  但是最近小生新结交了一个人,大概算是中二少年的那种,整天就知道大义大义的,反正蠢到没朋友。

  虽然他中二,但是他颜好【没小生好】,于是问题就来了,小生和那个中二少年因为长相原因被身边的腐女拉郎了。

  当时小生的内心是崩溃的:)

  小生和中二少年真的是一点关系都没有啊!小生和中二少年最多只能算是点头之交,甚至连朋友都算不上,至今不懂为什么这群人是怎么YY我们的。

  不过啊,中二少年有个“朋友”,就叫他咸鱼吧。

  咸鱼也不是说他就像只咸鱼,咸鱼颜值挺高,属于那种比较有男人味的。性格有点恶劣,平时对我们也有点冷淡,反正就是那种:你们闹吧我不在乎,只要不涉及中二少年就不关我事。

  一股子除了中二少年我什么都看透了的味道,哦,对了,还有养鱼,这就是小生给他起名咸鱼的原因。

  小生想说这才是真.基佬好吗?!有这么大一块糖为什么不去吃!拉什么郎!

  小生当时还气呼呼的这么想,结果去问周围的人得到的结果是没觉得咸鱼对中二少年有什么企图。

  从那以后我就开始留意公共场合咸鱼和中二的表现,结果还真没发现咸鱼和中二少年有什么暧昧的。

  小生当时就懵逼了,玛德小生明明看见他们私交挺好啊,平时咸鱼和中二少年在我面前明明闪着圣光好吗?!

  所以说咸鱼和中二少年秀恩爱只针对小生一个人:)

  要不是小生的教养良好,小生觉得自己可能就要爆粗口了。小生可是超讲文明的:)

  所以小生只会偷偷把咸鱼养的鱼给小猫吃掉,顺便把中二少年每天早上起床必吼几声“为了大义,吾即是大义”告诉我们一个特别喜欢讲故事的长腿小姐姐。(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中二少年每天吼大义的时候严重骚扰了住在中二少年隔壁的我,)

  小生觉得自己真的超大度,小生真棒棒!

  不过小生想如果小生能帮咸鱼追到中二少年,那小生和中二少年的谣言也就不攻自破了,毕竟现在有了喜欢的人不能再传绯闻了嘛,所以小生决定帮咸鱼追到中二少年。

  然后小生开始怀疑人生了,中二少年意外的迟钝。

  没错,迟钝。

  一开始我想去探探中二少年对咸鱼的印象,结果中二少年跟我说咸鱼是个很好的同伴,能够帮助他在实现大义的道路上走的更长远。

  小生: :)???

  好气哦,那你告诉我为什么你和咸鱼散发着一股情侣狗的气息?结果小生委婉的问他咸鱼为什么在小生面前看上去和你关系那么好。

  结果中二少年一脸理所当然的说:“因为是朋友啊,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咸鱼不太喜欢你而且在你面前比较喜欢抱我,不过都是朋友嘛,好哥们不就该这样吗?”

  厉害了我的中二。

  你知不知道当初小生貌美如花的傻阿爸就是因为轻信了他的红黑双毛杀马特贵族小哥,结果被那个表面看上去大大咧咧实际可能心机很重的贵族小哥拐走了。

  俗话说得好啊,想当一个人的男朋友首先你要先学会当他的朋友(?)。咸鱼这算是成功一半了。

  当时回去之后小生问咸鱼有什么打算,咸鱼说他之前一直都在温水煮青蛙,所以他想刺激一下中二少年,他觉得在中二少年的心中可能喜欢上他了其实就差一步他们就可以修成正果了。

  其实小生觉得也是,小生问中二少年怎么看咸鱼的时候中二少年一脸戒备,仿佛什么珍贵的东西要被抢了似了,而且中二少年一提到咸鱼那个眼神真的很温柔,就是那种情侣狗看自己对象的眼神。

  港真小生觉得就算小生不当助攻,小生觉得咸鱼两个月也能追到中二,不对,可能一个月都不到……

  不过咸鱼也是可怕,竟然把追中二少年的事进行到末期了我们才发觉……还是在咸鱼自己刻意暴露的。(而且突然发现除了小生,身边的人竟然没有一个知道的。)

  可怕的计划通。

  然后咸鱼就找了他管辖流域一个生活在贝壳里的小姐姐做了场戏,假装不理中二少年沉迷于小姐姐,然后咸鱼让小生去探探中二少年的口风。

  小生就去了嘛,结果中二少年憋了半天给我来了一句,咸鱼已经不是原来的咸鱼了,他已经被女人冲昏了头脑,然后中二少年气呼呼的走了。

  厉害了我的中二。

  你以为你是那个白头发的基佬吗?整天就想着让他的“挚友”振作起来重回大●山之巅?不对,如果是咸鱼大概重回是荒●之巅。

  反正我觉得吃醋的成分还是有的,于是我告诉了咸鱼,咸鱼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

  然后他又把小生赶到中二少年那里,让我开导开导他。

  于是小生就去啊,这事完了我也好清净,不用再担心这破事了。

  后来小生在河边找到的中二少年,当时他在思考人生,中二少年都要变成忧郁少年了。

  小生悄咪咪坐在中二少年旁边,打算趁个好机会和他搭话,结果小生刚坐下中二少年就开始跟小生聊天了。

  “喂,你说为什么我会不高兴。”

  不高兴就对了啊,你吃醋了啊我的傻中二。

  “小生觉得,你应该很在乎咸鱼吧。”

  小生是这么说的,当时还想着肯定满分,这下中二少年终于知道咸鱼对他的重要性了吧,小生都要夸夸自己【鼓掌】

  然后结果他来了句“嗯,你说的对!我要把咸鱼引向正确的道路!他是我重要的同伴,我不能看着他那么堕落!”

  ……小生有句妈卖批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结果他就走了!走了!

  你别走啊大兄弟,唉!大兄弟!

  结果他还是走了,还是飞走的:)

  小生已经可以预料到咸鱼来找我的情景了,小生觉得自己可能会被吊打。

  然后晚上咸鱼果然黑着脸要和小生谈人生。他说让我开导中二少年,结果小生给他变成误导了这肯定完蛋,结果小生就被打了一顿,咸鱼一直开大,不断用他的两只鱼揍我,我就想说一句同样都是二突子为什么攻击差距那么大。

  结果他说不用小生了,他自己来,于是我就安静看戏,想看看咸鱼是怎么把中二少年拿下的。

  然后,两天之后,咸鱼把中二少年拿下了,貌似还做了全套。

  咸鱼他平时穿的其实挺厚,但是领子比较低。那天我就看着他带着锁骨上的吻痕春风满面的出去遛弯。

  一股基佬的酸臭味扑面而来。

  可惜中二少年的日常服就是严严实实的,连锁骨都不露的那种,那天小生使劲盯着他看也没看出点啥,不过那天有个小姐姐不小心撞着他,而且是腰,中二少年当时发出一声闷吭,神色有点不好。

  好了,他们做全套了,下一个。

  后来小生问咸鱼他是怎么搞定的,他说他和中二少年表白了,说了很多,中二少年有点迷糊,刚要开口就被咸鱼用舌头狂甩中二少年嘴唇,然后他们就擦枪走火了……

  等等!这剧情有点熟悉啊!那个红头发的基佬和那个白头发的基佬好像也是那么成的吧?!

  所以说果然对于基佬来讲没有什么事是干一顿不能解决的事情吗?如果有,就两顿?

  可惜小生的命定之人还是个纯真可爱的小萝莉,那么黄暴,先别说她,她哥哥就会一棺材锤死小生,然后把小生复活,继续锤。

  所以说诸君有没有什么追那种特别单纯的小女孩的方法,顺便求一个如何搞定大舅哥的方法。

  在线等,挺急的。

  【PS:小生知道这码打的和裸奔似得,所以以后谁要是再传小生和中二少年有一腿,小生就打断他的腿:)】
▲10086人赞同      ●666条评论      ★收藏

 

评论 ( 18 )
热度 ( 3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