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还做着这样的梦,我们就必须要一直向前!……一直!……一直!

【觉萤】别扭的温柔

一碗白开水
片段式
OOC,慎入
………………………………
  安倍晴明带回来了一个粉发女孩,手拿狼牙棒,发型是两对嚣张的辫子,十分惹眼。

  萤草认识她,是觉。那个把找她麻烦的妖怪打的落花流水的妖,当时她也在现场,还被觉当成那群式神的一员。觉恶狠狠的挥动着狼牙棒,把萤草吓哭了。不过最后觉只是啧了一声,嘀咕了一声爱哭鬼,拿着狼牙棒走了,只有萤草怔怔的站在那里,过了半天才回过神来。

  再次看到了觉,还是在自家寮里,萤草不觉得这是什么好事,果不其然,安倍晴明说觉是他们的新同伴。萤草不自觉紧张的抓住了八百丘比尼的衣角,怯生生的从八百丘比尼的背后看着觉。没成想觉也在看着她,两个人的目光交汇,凌厉的视线让萤草感到非常不适。过了几秒觉冷哼一声移开了视线,跟着安倍晴明走了。

  “萤草认识觉?你很怕她吗?”八百丘比尼温柔的安抚着萤草,抹去了她眼角的小泪珠。

  “是,是的”萤草紧张的握着她的蒲公英,像犯错的小孩子一样来回搅动着衣角。

  八百丘比尼摸了摸萤草的头“觉啊,就是嘴太毒了,心里软的很,刀子嘴豆腐心。这个童女和神乐都可以作证,萤草不用害怕哦。”

  “可!可是觉曾经想用狼牙棒打我……”

  过去的场景仍历历在目,想起来觉打架的高傲姿态萤草就有些打颤,这样一个女孩,萤草觉得很难和她相处。

  “啊……这样啊,萤草为什么不试试和觉交个朋友,不亲自接触怎么能知道觉的本质呢?”

  萤草稍稍思索了一下,觉得八百丘比尼说的很有道理,刚刚安倍晴明把觉带到了东苑,就在萤草的隔壁,萤草打算好好和觉交个朋友。

  第二天早上,萤草早早起床,套好衣服出门了,她打算去觉那里打个招呼。轻轻的敲了敲门,对觉道了声早安,只是并没有声音回应她。

  萤草叹息一声,心道觉果然是个高傲的人。半天也没回应,萤草带着她的蒲公英打算回去了,快到吃早饭的时候了,虽然式神是可以不吃饭但是人类食物的味道有的式神非常喜欢,宁可费点功夫转化能量也不吃那乏味的达摩或是靠自己的妖力维持身体机能。

  刚走了几步却听见门咔嗒一声被打开了,觉从门内出来。

  “去吃饭么?”觉伸了伸懒腰,边走边问萤草。萤草点了点头。

  “哦,那我也一起,还有……早。”觉在说这句话的最后声音放的很轻,还有些僵硬,不过萤草还是听见了。萤草不禁有些欢喜,原来觉这个人,只是温柔的有些别扭而已。

  几个月后萤草便和觉混熟了,萤草单方面那么觉得。在外人眼里萤草成了觉的小尾巴。至于觉是什么感觉,谁也不知道。




  又是新的一天,萤草习惯性的和觉问好,等着和觉一起去吃早饭。

  这次觉很快就把门打开了,十分少见,狼牙棒上还带着个小包,怎么看怎么奇怪。萤草正欲发问,结果觉取下包甩给了萤草。

  打开一看竟是一套六星的狰,属性一点不差,而且非常好,可以说是套极品御魂。

  萤草曾向觉抱怨她不喜欢带那套树妖,打架不够畅快,要不是为了帮助大家疗伤她才不想带。没想到这个也被觉记住了,有了这套御魂,萤草可以攻奶兼备了,要知道萤草用的是四五星的树妖还有攻击两件套,萤草其实觉得那样就好,时间一长就懒得换了。这下御魂搞定了,萤草就不用再烦恼了。

  “呜哇!谢谢觉!”

  萤草欢呼一声一把抱住了觉,头不停的在觉怀里蹭啊蹭,小脸上洋溢着笑容。

  觉哼了一声,头习惯性的扭到别处去,只留下一个高冷的后脑勺给萤草。

  这个人啊,还是那么别扭。

  萤草暗笑。这些天,她除了干些安倍晴明交代的事其余时间都和觉在一起。萤草看到了很多,很多觉的温柔,虽然不明显就是了。

  觉平时虽然会说童女是个爱哭鬼但是童女要是哭了觉会笨手笨脚的安慰。虽然会和神乐打嘴仗但是总会被神乐气的大吼大叫,说着讨厌神乐但是神乐有麻烦她会暗搓搓的帮忙。有时候萤草情绪低落的时候,也是觉排帚神或是灯笼鬼去问问,想办法让萤草开心。更多时候觉会不动声色的暗暗帮助别人,而且面上还是一脸事不关己的样子。觉打架抢地盘也是为了几个弱小的小妖,好让他们有个能住的地方。

  这个人,怎么那么温柔啊!

  萤草把头埋在觉怀里,挂着开心的微笑想到。

评论 ( 1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