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还做着这样的梦,我们就必须要一直向前!……一直!……一直!

时针随着滴滴答答走到十二点,夜深了,斑斓的星光盖了一层黑色底色就肆无忌惮的在天上漫游,黑里透蓝的幕布把星星衬亮了,每颗星都是一盏小灯,又像一粒粒闪着光的细沙,他们在宇宙的亿万光年之外汇成河,在消逝后把曾经的自己传达给距离他们亿万光年的星球,它们的残骸在太空飘来飘去,等待着下一个汇聚成星星的机会,也许会成功,也许不会。

只有宇宙和时间知道。

格瑞和嘉德罗斯躺在草地上看星星。

“很美。”

嘉德罗斯轻声说,他有点理解格瑞为什么总喜欢在树上或者草地上睡觉了。

格瑞弯了弯嘴角,嗯了一声。

今晚很静,嘉德罗斯和格瑞的对话很轻。

星光包裹住嘉德罗斯和格瑞,他们的对话在空中散去,被时间带走,到一个隐秘而美妙的地方,没有钥匙,门永远不会打开。

嘉德罗斯有点晃神,思绪跟着星河流动,穿过星云和黑洞,跨过超新星和粒子,穿梭不知几千几万的星系。银河很美,但他不停留。

但走到尽头除了不定的底色只有一颗闪着微光的不现实星星,我是说,那只是颗星星,不是什么由星球消亡导致的真理星星,而是主观臆测的星星。

圆点,五角,四角,随便什么,只是一颗星星。

一颗能触碰的臆想星星。

“格瑞,你和星星很像。”

有光而不亮眼,闪烁而不停歇,用黑色做幕布,总想自己已经与黑融为一体,其实把是黑点亮了。

嘉德罗斯抓不住自我毁灭以获取光的真理星星,没兴趣探索成千上万的星系,虫洞和暗物质不是他的追求。

他只要那颗能停在他心里的星星。

嘉德罗斯握住了格瑞的手。

现在,星星被他抓在手里啦。

END.

评论
热度 ( 7 )

© 归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