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还做着这样的梦,我们就必须要一直向前!……一直!……一直!

【嘉金】套路的世界与坦诚的我

用的动漫设定
十分OOC,慎入

  嘉德罗斯自认为自己是个十分坦率的人,因为年纪尚小阅历不足的原因基本把什么都写脸上。他觉得没必要活的那么累,心口不一做给谁看,再多的心机在绝对的力量面前也是只有被碾压的份,鬼狐天冲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嘉德罗斯从没有想过他在外界看来有着一个类似心口不一的人设。

  说来可笑,这个说法他是在金那里听说的。

  这些天他对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起因来自凹凸大赛官网的机械球转播的一个视频,上面的标题着实有趣:金为爱(格瑞)爆发神秘力量!人的潜能到底有多大?

  看到“力量”这个关键词以及“格瑞”这个名字,嘉德罗斯怀着一种难以言喻还隐约有些兴奋的心情点开了那个视频。

  视频里的金看外貌大概像个银,看上去非常有压迫感,血红的眼睛和一头银毛让嘉德罗斯产生了“这是不是那个渣渣的双胞胎兄弟什么的”之类的思想。

  视频的大体内容是那个看起来很银的金和鬼狐天冲打了一架,结果是鬼狐天冲单方面被揍。

  视频全程一共只有短短几分钟,开头是鬼狐天冲拿着那个前一段时间找过他麻烦的雷狮的锤子痛殴格瑞的画面,锤了好几锤,看的嘉德罗斯都感觉有点疼。然后趴在地上躺尸的金突然变银,开始和鬼狐天冲交手,结果就和大体内容说的一样,鬼狐天冲单方面被揍,一点还手之力都没有。

  这就很神奇了。

  嘉德罗斯的强弱排行榜被颠覆了,他的内心实在不平静。两个自己视为蝼蚁的家伙一个差点弄死自己内心唯一认同的对手,一个差点弄死前一个。

  这是什么骚操作???

  一时间嘉德罗斯非常想找那两个人打一架,鬼狐天冲大概是不用想了,那家伙很好的发挥了自己的种族优势,狐狸嘛,因为狡猾找不到人也无可厚非。

  于是嘉德罗斯的关注点转向了金,对于金,他的第一印象就是看起来就很蠢的渣渣,心想这个应该比较好找。

  嘉德罗斯果不其然找到了很好找的金,效率十分感人,他心想要是格瑞也那么好找他至少每隔两天就能和格瑞打一架了。

  结果金对他的到来表示不解。

  “你为什么不去找格瑞?”

  这问题问的简直莫名其妙,嘉德罗斯也十分不解。

  “我为什么要去找格瑞?”

  “嗯?因为你只对格瑞有兴趣啊!”

  这话说的可以说非常引人遐想了,嘉德罗斯义正辞严的告诉金,实际上我对有实力的人都挺有兴趣,比如说那个有点银的你。

  听了嘉德罗斯的答案金有点懵。

  “那个……不是……你不是喜欢格瑞吗?”

  “哪个垃圾告诉你我喜欢他了?!”

  “额,大概是论坛?”

  金打开了凹凸大赛的官方论坛,翻出一条带着HOT小红字的帖子,题目有些不明所以:【818】是不是全世界只有我认为1对2的感情不一般

  嘉德罗斯带着不解的心情翻了翻那个贴,很不耐烦的看了一页,被深深的震撼了。

  他是看出来了,1是他,2是格瑞,那里的人或许还有机器在顶着马甲扒他对格瑞不可言说的感情,简称爱情。

  内容听起来十分有理有据,可实际上并没有实锤,嘉德罗斯不懂他们哪来的勇气敢于剖析自己的内心,还嗷嗷着如果这都不算爱,梁静茹都不敢那么搞好吗?

  结果旁边的金还在旁边用一脸期待的神情看着他,简直在用脸在问你还有什么好说的吗?

  有,还不少呢。

  “你们是不是脑子有坑?还是说我想和你打一架已经和我喜欢你是一个意思了?我就是单纯的想和他打架,只是打架,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符号。”

  金看起来有些迷茫,看来似乎是中毒不浅还没缓过神来,谁知道他又来了一句。

  “可是……你身边那个长得特别高的红毛,他也在这个贴里说你和格瑞有情况啊。”

  “那你怎么不去问问雷德,就是那个红毛,对祖玛是什么心思啊?”嘉德罗斯在内心冷笑,心想在网上大火的雷德自杀现场系列又要多加一个视频了。

  金欲言又止,最后一副相信了的样子。不禁问道,那你到底为什么来找我呀。

  嘉德罗斯这才想起来自己是来找他打架的,不是来和他扯皮的。他看了看夕阳,心道还有点时间,说道,我是来找你打架的,速战速决吧,我晚上还得回去呢。

  “不,打不过。”金毫不留情的拒绝了他,这理由比格瑞花样百出的理由更彪悍,因为一个就能堵回去无数次邀战。

  这样可不行啊,这岂不是打不了架了。

  抱着这样的心态,嘉德罗斯决定忽悠一下这个看上去就傻乎乎的家伙,谁知他还没开口呢,金又开始了,嗯?原来还没完?

  “打不过就是打不过,为什么还要打呢,我觉得你挺没意思的,为什么一定要分出胜负?反正实力就在那里,不偏也不倚。而且打架这事也是要看运气的呀,万一你哪天生病了,状态不好了,岂不是要输给和你势均力敌的?其实实力这东西你自己清楚就行嘛!”

  你这个就有点厉害了啊,我看着怎么还都是实话呢?我看你傻乎乎的没想到你还挺聪明啊,看在你能说服我的份上,我就先回去了。

  恍惚的嘉德罗斯恍惚的走了,没有打架,倒是扯了一下午的皮。

  回去之后嘉德罗斯才突然清醒,那小子说的和我和他打架有任何关系吗?没有!他驴我?!

  可人都走了,看来只能等明天再说了。嘉德罗斯在心底叹息一声,心想阅历不足果真硬伤,他在嘴炮上竟然比不过一个傻子。

  他怀着气恼的心情度过了这个该死的夜,谁知道第二天更气了。

  凹凸大赛新闻首页的头条标题:震惊!嘉德罗斯和金竟然在森林里做了一下午这样的事……

  副版更气人:格瑞的烈斩为什么是绿色的!凹凸大赛为你揭秘!

  嘉德罗斯生气了,他有小情绪了,他抄起了他的大罗神通棍,迫不及待的想去找金谈谈人生。你不和我打架就算了,还要和我传绯闻,这可就不太好了吧。

  FIN.(?)

……………………………………
大概是没后续了(ni)
后面的剧情就是坦诚boy嘉德罗斯被金这个脱线的耿直boy给吸引的,故事详情可参考霸道总裁爱上我(bu)或自行脑补,反正我是不想写了,开坑真的很累的,想必大家都是都懂得的。
感谢你们能听我BB到现在,谢谢各位。
  

评论

© 归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