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还做着这样的梦,我们就必须要一直向前!……一直!……一直!

【瑞金】味道

我爱小甜饼
OOC,慎入
大家狗粮节快乐啊w
…………………………………………
  格瑞的鼻子有个异于常人的功能,他能闻到非外界带来的,灵魂的专属味道。

  从格瑞记事起他的鼻腔就充斥着各种味道,或刺鼻,或柔和,各种味道夹杂在一起,就算其中有再好闻的味道也架不住大杂烩,往往格瑞一到人流密集的地方就有一种无奈的感觉,繁华热闹在先一步进入他鼻腔的味道前失去了它原本的魅力,格瑞只想捏着鼻子跑掉。

  这种状况也导致了他很少出现在人多的地方,太难闻了。而且他对大多数味道都不太喜欢,鲜少能闻到几个觉得好闻的味道,不过也并不是没有。

  比如他的幼驯染,金。

  金的味道格瑞谈不上来,非要说那大概是麦芽糖的味道,甜的,黏黏的,不似那种硬质糖果般的齁甜,那股味道是清甜的,丝丝缕缕的充斥着他的周围,和金的人一样,带点阳光的味道,又甜又缠人。

  格瑞因此从不排斥金的靠近,或者说,格瑞非常想和金靠的再近点。

  但这是不正常的。

  那时尚且年幼的格瑞这么想。格瑞发现他似乎越来越喜欢金的味道了,喜欢到想抱住金,把头埋在金的颈窝中,好好闻闻金的味道。当然,那时还是不带有任何旖念的。

  觉得自己不太正常的格瑞自从意识到这一点开始或有意或无意的躲避金,做出一副不大喜欢金的样子。

  但实际上他对金的靠近还是十分享受的,格瑞的自制力在金面前总不太坚固,他能控制的范围仅仅是克制住自己想埋颈窝的冲动,而非疏远金。

  那股清甜的味道就那样一直陪着格瑞,年年岁岁皆如此,直到格瑞去参加凹凸大赛。

  从凹凸大赛开始的第一天格瑞就开始想念金了,大厅里人头攒动,驳杂的味道又一次充斥格瑞的鼻腔,可格瑞一点不像回忆这股味道。

  格瑞下意识的想去金的旁边,那股清甜的味道对现在的他来说就像空气清新剂一样。环顾四周,格瑞却没有看到金的身影,他这才意识到金已经不在他身边了。可惜混杂在一起的味道并没有因为金不在而对格瑞好些,它依然肆虐着格瑞的鼻子。

  啊,要吐了。

  格瑞绷着脸做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极力忍耐着,尽量不让自己吐出来。

  要是金在就好了。

  格瑞从来就没那么想念过金。

  后来格瑞发现他对金的思念一天比一天严重,方面还一天比一天奇怪。

  第一天,格瑞脑子里满都是金的味道,过了几天,格瑞的脑子里都是金傻乎乎的笑,又过了几天,格瑞发现他开始回忆他和金以前干的傻事……近两个月后,格瑞现在闭上眼都是金,微笑的金,傻乎乎的金,耍帅的金,臭屁的金,为了让自己陪他玩撒娇的金,不高兴嘟嘴的金,满满的,全都是金。

  我一定是病了。

  格瑞摸了摸发烫的脸,觉得自己大概是得病了,大概可以叫做金不足症候群的病。格瑞终于迎来了迟来的青春期,觉得自己情窦初开。

  病了,病的不轻。

  格瑞望着夜空辗转难眠,闻着青草和泥土的清新味道想念着那股清甜。

  那天,格瑞和嘉德罗斯在大厅发生了冲突,格瑞突然闻到了那股淡淡的,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味道。

  格瑞差点以为那是他的幻觉,不过在30秒后格瑞意识到那是真的,金从一个破飞船上滚下来,摔到了他和嘉德罗斯的正中间,大厅里一片寂静,气氛一度非常尴尬。

  金甚至还傻乎乎的和嘉德罗斯打了个招呼,然后扑向他,久违的清甜味道终于又一次布满格瑞的四周,隔绝了他对外界驳杂气味的感官。闻着清甜的味道格瑞感觉自己的内心要开心的开出花了。

  “格瑞!好久不见呀!”金的眼睛弯成了月牙,笑着扑向格瑞。

  格瑞止住了自己快要上扬的嘴角,用尽量冷淡的语气说“我可不记得有你那么蠢的朋友。”

  故作高冷的格瑞忘了他十分实诚的,发红的耳朵。

  格瑞大概永远都不知道他当时的表情有多蠢。

  和金一样蠢。

    fin
………………………………
那个……萌新想求和瑞金同好群
求各位dalao甩门牌号(:з」∠)_

评论

© 归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