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还做着这样的梦,我们就必须要一直向前!……一直!……一直!

【兔龙圣诞53h 2:00】愛して愛して愛して

【配对】桐生战兔/万丈龙我(斜线有意义)

【分级】G

【梗概】不知道为什么,我对他那么重要,以至于我给他的一切他都接受了。

【说明】时间线为tv后的if捏造,只有兔狗有记忆的新世界,没有发生外传的事。大家桑玛丽库里斯玛斯!

【正文】

迟钝如桐生战兔也能体会到街上的变化,彩灯,圣诞元素的装饰以及圣诞装的服务员大街上随处可见,圣诞节快到了这个想法在桐生战兔的脑中停留了一秒然后因为冷风被抛之脑后,桐生战兔把万丈给他选的红格子围巾往上提了提加快了脚步不愿在冷风中停留。

桐生战兔现在在先端物质学研究所工作。Evolto既然可以做到为桐生战兔做一个假身份,作为天才以及新世界造物主的桐生战兔没理由做不到。

只是时间久些。

是冰室幻德主动找上门的。面对大脑为无价之宝的桐生战兔,这个世界的冰室幻德也不愿放过,最后桐生战兔凭着卖身契给他和万丈龙我换来了身份和一份稳定的工作。秋天被找上门的桐生战兔现在已经在尖端物质研究所工作了三个月有余,桐生战兔的工资和万丈打零工的钱一点一点累积,终于到了租房子的时候。不过临近年关分不开身,两人现在还在地下室凑合。

桐生战兔回到家,一只穿着麋鹿服的万丈龙我映入眼帘,万丈正在睡觉,桐生战兔饶有兴趣地看着万丈睡觉时随着呼吸起伏的麋鹿鼻头。

然后桐生战兔掐住了万丈龙我的鼻子。

“……!干什么啊,战兔!”

万丈龙我看了一眼桐生战兔欲说点什么,回想了一下刚刚离自己很近的战兔的睫毛和漂亮的恶趣味的脸,便不再说话了,只是揉了揉鼻头,把鹿鼻子取了下来。

万丈龙我今天打工太累了,连衣服都没换走到床上倒头就睡。万丈龙我打工结束后被店里老板塞的星形暖色小彩灯也被压在身下,不知道何时被万丈龙我的身体触发了开关,在他身下亮着室内唯一的光,因此万丈醒来后看到的是桐生战兔被灯光照亮的脸,低垂的睫毛被灯光照成金色的,显得娴静温柔。

……看在脸的份上……

将这件事迅速遗忘的万丈龙我站起来,对桐生战兔晃了晃手边的彩灯,又指了指自己,“战兔,要圣诞节了哦!”

“啊,是呢。”桐生战兔棒读。

“什么啊,怎么就这个反应啊。”

“圣诞节又不放假,当天有你忙的吧。二手家具看了吗,房源找了吗,今天的饭做了吗,你这笨蛋为什么不开暖气啊?”桐生战兔像着急的兔子一边发着连珠炮一边指着万丈龙我的胸口,每一问戳一下,最后把万丈龙我戳倒在床上。

这么一问万丈龙我才发现地下室很冷,桐生战兔特制的可移动小暖气片根本没有运作。现在地下室又黑,又冷,还没有饭吃。

桐生战兔白了万丈龙我一眼,“感冒了怎么办?”

万丈张了张嘴最后萎靡地说了句战兔对不起。

万丈龙我本想说笨蛋是不会感冒的,但是怕战兔又生气了。战兔一这样生气自己就会不知所措,如果自己做错了事,被战兔骂也就骂了,但是战兔一关心自己,自己就有点不知所措了。

桐生战兔看着茫然的麋鹿点了点头,心下满意。就知道这个笨蛋只会回最后一句,说了过分的话自己的气也消了不少。万丈是很感性的笨蛋,桐生战兔不想真的让他沮丧。现在来新世界已经半年,万丈在时空裂缝里说的话现在桐生战兔都还记得,什么啊,太肉麻了,真恶心。一边这么觉得,桐生战兔一边为自己在他心里如此重要感到隐秘的喜悦,当然这是一定不能告诉万丈的。

其实节日对自己是不太重要的,大概桐生战兔某些方面和葛城巧还是很相似的吧。以前在nascita,桐生战兔会为了石动美空和石动惣一一起装饰nascita,过圣诞节,但现在已经不重要了。

除了刚来到新世界的时候桐生战兔去过一次nascita,直到现在他也没有去过第二次。万丈去看看的提议也被他否决了,桐生战兔很怕见到石动美空。

至于冰室幻德,第一次和冰室幻德相见桐生战兔甚至不敢看冰室幻德的脸,冰室幻德差点以为桐生战兔有高功能自闭症或阿斯伯格。直到桐生战兔用颤抖的声音叫了一句冰室先生,然后语气逐渐平静开始和他侃侃而谈。

顺便一提,到现在桐生战兔对冰室幻德的称呼也还是冰室先生。

思绪逐渐跑远,桐生战兔拍了拍自己的脸,然后打开家里的速冻食品开始果腹。晚上如果万丈龙我忘记在自己打工的地方借厨房带便当过来,那两人就只有吃即食品和速食品了,地下室没有办法做饭,桐生战兔和万丈龙我这半年都或多或少瘦了,桐生战兔并不锻炼作息又不好,过去的肌肉现在一点一点消失了,只有伤痕留下。也因此万丈提议俩人换套房子。不能总让战兔吃这些,他现在的体型已经有点不健康了。万丈一边嗦着蛋白粉杯面一边想。其实万丈龙我对两人之后逐渐衰老光景有所忧虑,今年桐生战兔26岁自己23岁,还是年轻的时候,再往后推十年,也许旧世界伤痕的诅咒就将缓慢降临。

其实西式的菜品是可以在地下室做的,但是桐生战兔还是葛城巧前日式餐饮的口味已经被决定。一次万丈借厨房给桐生战兔做了不知味道如何卖相非常难看的甜玉子烧,被桐生战兔吃完以后万丈龙我就这样时常厚脸皮地下班后借用打工的厨房,也因此万丈龙我现在基本都在餐厅工作。

打工闲暇的时候万丈龙我就在后厨帮忙,被后厨笑你想偷师啊,万丈龙我当即说才不是呢!我是为了战兔……话还没说完就被问战兔是谁,万丈龙我支支吾吾说是同居人,然后大家就知道了万丈龙我有一个挑食的小女友。万丈龙我满脸通红否认的样子更证实了这一猜测,大概两人还在暧昧期吧。之后万丈龙我再来后厨,他们也就见怪不怪了。

  

两人吃完交给机器清洗碗筷,这是万丈龙我为数不多能具体感觉桐生战兔的发明很伟大的瞬间。

吃完后桐生战兔端着租房资料走来走去,这几天他杂乱的草稿纸和万丈龙我这辈子都看不懂的的资料被房子取代,淘家具的任务交给了万丈龙我,他应该适合这项工作。打工时万丈在这条街不知不觉有了一些朋友,从超市到商场再到一些甜品店饭店,不知不觉两人已经因为万丈的缘故能算这条街的人了,桐生战兔有时会被街上的人打招呼,敏锐的耳朵听见有人向别人介绍他小声称他为龙我的家人使桐生战兔起了一阵鸡皮疙瘩。

龙我的家人。

桐生战兔想到这五个字就感觉大脑被笨蛋病毒传染,情绪激动又大脑充血空白,像一次微小的危险扳机使用体验。

我,和万丈,家人?

桐生战兔最开始所想的家人绝对是石动美空和石动惣一,但是万丈龙我呢?

桐生战兔记得自己听到没有你在这一切都不重要时即使已经下定决心要让他在新世界做快乐的笨蛋猴子也忍不住心软,记得自己小心翼翼从未提醒过有了新身份万丈可以离开,记得自己偷偷在万丈的身上装了gps,有意外自己会第一时间知道。

其实他们的关系早就无法用语言形容, 期间的感情绝不能用单一的关系来形容。也许这很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吧,偶尔,桐生战兔觉得他和万丈背负着一个世界的思念。

其实什么关系都不重要,反正我们每天都会睡在一起,明天他会轻手轻脚起床,我不会被吵醒。然后他锻炼,我悠悠醒来。我去上班,他去打工,路上买点早餐。我们工作,中午我在食堂吃,万丈也自己解决,然后晚上他为我做饭。我会因为项目进度决定下班对万丈的态度,他会受宠若惊或感到委屈,然后一如往常把饭端到餐桌。我会和他打闹,偶尔会问他工作怎么样,总留意万丈身上的脂粉味。我知道万丈很受jk和阿姨的欢迎,我不喜欢这样,说了之后万丈下一次就不会再有女孩子的香味了,然后我们又会睡在一起。冬天的万丈很暖和,我喜欢在他熟睡时偷偷抱他,他是笨蛋,睡得很快。醒来时发现我们抱在一起还以为是自己睡相不好,偷偷愧疚。我偶尔会因为恶趣味就这样嘲笑他的睡姿。搬了家我会告诉他双人床比两个单人床更便宜,难道我们中间有什么必须单人床的必要吗,于是我们还是会在一起睡觉。我永远不会提醒他其实他已经可以离去了,他估计也想不到吧,然后我们就这样一直在一起。我其实知道他不在意我在他身上装了gps,就像我知道毫无缘由让他不要再和靠近他的jk接触并不会被他讨厌,而也许他自己也从没想过要离开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对他那么重要,以至于我给他的一切他都接受了。

fin.

评论 ( 4 )
热度 ( 9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