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还做着这样的梦,我们就必须要一直向前!……一直!……一直!

【尤勇】幼驯染三十题【上】

一切OOC属于我,剩下的一切属于YOI
…………………………………………
  01.同样的衣着与玩具

  勇利是大人喜欢的那种胖乎乎的可爱小孩,而尤里则是那种不听话的熊孩子,好在他长的好看。

  这两个虽然名一样但性格截然相反的小孩子深得大人们喜爱,尤里和勇利的妈妈总喜欢把他们打扮的一样再感叹明明是同一件衣服穿出来却完全是两个画风,完全不顾尤里的抗议。

  而且因为尤里不想和勇利穿的一样恶趣味的妈妈们把尤里和勇利的玩具也换成了一样的。

  尤里只好在背后悄悄竖起中指。什么,明面?

  那是会被打屁股的你不知道吗?

  02.那个是我的才对

  自从尤里和勇利的什么东西都是一样的之后,只要是和尤里的物品放在一起勇利就无法分清,但是尤里却可以。

  每次在勇利错拿了尤里的东西之后尤里总会说:“嘿,小猪,那个是我的才对!”

  勇利至今不明白尤里是怎么分得清两个完全相同的东西的。

  有次勇利问起,尤里哼了一声,骄傲的说自己的东西自己当然分辨的出来,不像某个笨猪猪连这个都做不到。

  但实际上尤里能分辨的是勇利的东西。

  勇利的东西有一股淡不可闻的奶香味,而尤里的东西什么味道都没有,所以能分辨。

  听说了这件事的优子好奇的问尤里为什么自己没闻到,后来被尤里打着哈哈敷衍走了。

  才没有很关注那个蠢小猪呢!

  明明一直都很在意勇利的尤里傲娇的想。

  03.捉迷藏

  永远不要和尤里捉迷藏,永远不要让他当找人的那个,特别是在有勇利的情况下。

  这是小伙伴们进行了多次捉迷藏后总结的规律。

  如果勇利不在尤里会找全所有藏起来的孩子,如果勇利在的话,尤里找到勇利之后这两个家伙就会莫名其妙的手牵手去玩其他游戏。

  不愿透露姓名的某个傻孩子表示上次和尤里还有勇利一起玩捉迷藏结果太阳都落山了还是没人找到他,他当时还想着哎呀,我太聪明了都没人找到我。

  后来他才知道尤里和勇利早就走了就他傻乎乎的在那个地方待了一下午。

  04.挤在一起的游戏或聊天。

  孩子总是吵闹的,喜欢叽叽喳喳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玩耍,勇利也不例外。

  尤里是不屑的,像他那么酷的人是不屑于和这群幼稚的小孩一起玩的。

  不过看在勇利的份上就算了吧。

  尤里这么想着愉快的加入了吵闹的聊天之中。

  05.玩具枪与玩具刀
  玩游戏时尤里总妄想着自己是个帅气的黑帮老大,身后跟的是他的贴身助手勇利。

  所以他拿着玩具枪让勇利拿着玩具刀每天都演绎着低配版007。

  但事实上勇利比起陪尤里表演无聊的戏码更想去优子那里玩过家家,所以他还是开口了:“尤里奥……我想……去陪优子,可以吗?”

  尤里对于勇利的逃兵行为表示不满。

  “为什么!你是我的助手!我的人就要永远追随我!”

  “可是单论这个桥段你就已经和我演了300多次了,尤里你下次能换个新的吗?”

  勇利一脸冷漠的说。

  06.要上学了

  尤里和勇利要上小学了,他们和幼儿园一样还是在同一个学校,虽然不在同一个班,

  和尤里/勇利一个学校,开心。

  两个人不约而同的想到,同时又都对他们两人不在一个班表示惋惜。

  07.人肉闹钟

  勇利是个作息时间规律的乖宝宝,所以他很久以前就养成了良好的生物钟。

  尤里则是赖床非常的严重的人,除了勇利基本没人能叫醒他,所以在尤里的父母出差的时候勇利就担负着叫尤里起床的重任。

  “尤里,起床了。”勇利戳了戳尤里的头,中气不足的叫尤里起床,默默等待尤里睁开眼睛。

  “吵死了,你这个烦人的小猪!”

  尤里一脸不高兴的从床上爬起来,捏了捏勇利的脸和勇利一起去洗漱。

  勇利暗暗吐了下舌头,可能尤里就是这样吧,真是个口嫌体正直的傲娇啊。

  08.一起回家

  尤里和勇利在课余时间就像一对连体婴一样,从上学到放学有勇利的话尤里一定会在附近,有尤里的话勇利亦是如影随形。

  所以他们放学后一直都是一起回家的,尽管他们只有一点点的路途是顺路的。

  “喂,小猪,这里。”

  夕阳下尤里斜挎着书包朝着正在寻找他的勇利挥了挥手,勇利嗯了一声加快了步伐追上尤里,两个人手拉着手一起回家了。

  09.最后离开学校的我与你的等待

  尤里今天被留下做值日。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学校就已经变得空旷起来,只有他和等待和他一起回家的勇利。

  教室静极了,除了扫帚扫地的声音之外便没什么了,唯一活跃的是窗边叽叽喳喳的小麻雀,仿佛勇利根本就没有在旁边一样。

  “小猪?”

  感觉有些沉寂过头的尤里不自觉喊了一声勇利,等待着勇利的回答。

  “嗯?尤里奥有什么事吗?”

  勇利推了推眼镜,结束了他的放飞思想之旅回过神来。

  “啊……没事,太静了还以为你走了。”

  没有加工没有思考,不经大脑过滤直接脱口而出,尤里想捂脸,这一点都不像自己说的话。

  “怎么会呢?我一直都会陪着尤里奥的啊。”勇利笑了笑,有些惊讶的看着尤里。

  尤里别扭的扭过头,继续扫地。如果没有他已经蔓延到耳根的不自然红晕的话,的确是一脸高冷呢。

  10.吵架

  玩的再好的小伙伴也会吵架,尤里和勇利也不例外。

  不过就算吵的再凶不出半天一准和好。

  看,前一个小时他们还吵过一架呢,现在不还是好好的相亲相爱着吗?

  11.危险游戏

  尤里的中二期比同龄人来的要早一些,这个嚣张的熊孩子总热衷于一些危险的游戏。

  他前几天还翻了墙而且拿着他的滑板在街头乱窜,有时是跑酷。

  尤里的父母对此表示苦恼,后来优子出了个好主意,让勇利跟着尤里。

  结果不出所料的,尤里臭着脸一脸阴霾的拽着笑眯眯的勇利回来。

  果然,勇利是尤里的克星。

  12.你内裤的颜色

  勇利虽然是个细腻的人但是有时候粗心的可以。

  因为他在衣着上不甚在意,所以隔三差五衣服就会出乱子,在冬天还好,但是在夏天的话一下子就会很明显,比如说他今天裤子没提好把内裤露出了。

  最后尤里一脸不耐的帮他整理好衣着。

  哼,笨蛋小猪!

  顺带一提在尤里看见勇利的内裤颜色是黄色时有些惊讶,他以为像勇利那么闷骚的人一定会是黑色的。

  不过在看清内裤图案的时候尤里更惊讶了。

  因为那是一堆狗,黄色的,一脸欠揍的样子。

  问起来勇利说那是他在中国的朋友寄给他的,他挺喜欢这个魔性的神烦狗。

  尤里有些不高兴盘算着下次也要送一条内裤给勇利,还要让他天天穿。

  因为尤里觉得他们的友谊一定要比那个在中国的要好的多。

  13.一起睡觉

  尤里和勇利一起睡觉时常有的事。

  他们总是晚上分在两个不同的角落睡觉然后第二天紧紧抱在一起,感受着对方温热的身体醒来。

  一开始还不习惯到最后睡熟了也就习惯了。

  瞧,他们刚刚还抱在一起现在已经在各穿各的衣服了。

  14.你的功课我来帮忙补

  尤里是个天生的学霸,勇利是个努力学习的学霸。

  所以说两个学霸怎么会帮对方补功课呢?

  15.抄作业

  哈?你问抄作业?

  两个学霸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份满分试卷。
  嗯?你想抄?

  看见这个练习册没,丢掉也不给你!
  
………………………………………………
悄咪咪告诉你一个小秘密,那个中国朋友不是季虹光小天使是我XD
最后,各位圣诞节快乐!

评论 ( 20 )
热度 ( 1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归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