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还做着这样的梦,我们就必须要一直向前!……一直!……一直!

【嘉瑞嘉】热


夏天,格瑞讨厌夏天。

哦,严格意义上不算讨厌,只是太阳过于热情,热情的好像只要它足够火热就真的会有夏威夷风情的火辣女孩穿着背心短裤或者小裙子在它底下跳舞似得。

可惜没有,至少凹凸大赛里没有,这里格瑞叫的上名字的,唯一一个穿着背心短裤的家伙只有雷狮,那家伙把外套脱了,天天露着他的腹肌人鱼线。

格瑞最近看见雷狮的时候他总在出汗,格瑞觉得要不是碍于面子问题雷狮都要把黑色背心换成白色的了,谢天谢地雷狮的头巾是白色的,可是并没什么用,头巾在避暑上不起任何作用,带着黑色发带的格瑞亲证。

话说起来雷王星的基因真的非常神奇,哥哥已经热的快脱水了弟弟却还带着围巾,依旧是严严实实的,俨然一副保暖男孩的样子。

神奇的是他们那些带围巾的似乎都不是很在意天气,大概是天生如此。

那个总跑来跑去叽叽喳喳的艾比依旧带着她的围巾,衣服压根没换过。

以及嘉德罗斯,保暖男孩二号,全身上下除了手和脸没有任何地方袒露,比卡米尔还严实,格瑞想他大概是最不怕热的,赤岩山的火山温泉他都能安然享受,还能怕这个吗?

格瑞没有他们这些保暖人群对天气的抵抗力,他实在有些难耐,所以他脱了外套和发带,待在寒冰糊附近享受独处的清凉夏日。

“嘉德罗斯,这里不欢迎你,我不会和你战斗的。”可惜的是此刻不再是独处了。

“真是无情啊格瑞,我只是想来找你罢了。”

“干什么。”

“不干什么,只是一时心血来潮。”

“那就走,好走不送。”

“这么着急干什么,我又不是来打架的,不然我早动手了。”

“你影响了我的休息,你一出现我觉得又热起来了。”

“是吗?”

“是的。”

嘉德罗斯贴近了格瑞,格瑞不知怎的没有阻止。

等格瑞回过神来他们的距离已经不到十厘米,嘉德罗斯意味不明的带着笑,凑近了他。

他们嘴唇相贴。

是凉的,像扔在冰箱里的果冻,微凉,柔软,带着一点点甜香。

嘉德罗斯又和他拉开了距离。

“有吗?我明明是凉的,你忘了?我是人造人,我体内的机械使我的体温偏低。”

嘉德罗斯的脸上依旧带着笑意,“你热了?我觉得是你的心热了。”

格瑞对这句话无法做出任何反驳。

END.

评论
热度 ( 35 )

© 归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