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还做着这样的梦,我们就必须要一直向前!……一直!……一直!

【尤勇】非典型勇者与典型恶龙

放飞自我的摸鱼
非常魔性
OOC,慎入
…………………………………………
  勇者,公主,恶龙。光是这三个词就可以让人脑补一出大戏了,不过不管过程有多曲折,结局总是圆满的,勇者终将会打败恶龙抢回公主。

  尤里是听着这个长大的,所以就算他有很高的魔法天赋他长大之后所选择的职业是勇者。

  在拿起泛着冷光的长剑时,尤里仿佛看到了他不可限量的未来。

  虽然自己在勇者测试里才勉强及格而已。

  可事实并不尽如人意,尤里因为勇者测评评分为D,接到的任务都是些D级悬赏。

  比如给某个老太太找猫,去森林采集些晶矿和草药给魔法师什么的。

  尤里完成了今天在他看来鸡毛蒜皮的悬赏,感觉离自己原来的目标越来越远。

  这不是我想要的!尤里在内心哀嚎。

  所以他决定哪天去找他们勇者协会的会长谈谈,尤里觉得以他的能力可以接几个更棒悬赏。

  “会长,我觉得我可以接一些A级或者B级的悬赏,实在不行C级也行,而且我觉得我的勇者等级需要重新判定。”尤里一脸严肃认真的在桌子上拍了拍他的档案,意示他的不满。

  “哦,所以呢?”会长挂着和蔼可亲的笑容把尤里和蔼的送出了办公室。

  哦,好气哦。

  尤里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打会长一顿。

  如果尤里能打过的话。

  生气的尤里决定去寻找恶龙并打败他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尤里找到了女巫米拉,米拉送给了他几件魔法道具,用来隐身和逃跑的。

  哦,对了,还有有泻药效果一类的魔法药水。

  “打不过就用阴的,阴不过就快点逃。”

  米拉拍了拍尤里的肩膀如是说道。

  尤里呵呵一笑,夺门而出,他对米拉的行为表示非常愤怒。

  所以他夺门而出前还带走了米拉给他的装备。

  哼,我只是不想辜负了那个老婆婆的好意而已。

  然后尤里在寻找龙的路上遇到了他多年前的同窗损友维克托,维克托给了尤里三根魔法棒。

  “尤里,要是你用剑砍不动龙,记得用魔法。对了,愤怒的话折断两根就够了我没有多的了。”

  然后维克托还给了尤里一把扫帚。

  再次听到打不过就跑这句话之后。内心毫无波动的尤里用扫帚把维克托给拍走了。

  维克托坐在自己的扫帚上不禁感叹这年头的年轻人真是越来越急躁了。

  尤里终于上路了,他开始寻找龙,可是均以无果告终。

  但是他在寻找龙的旅途中找到了志同道合的同伴,那个叫胜生勇利的魔法师。

  胜生勇利平时比较羞涩,说话软软的,尤里觉得那很可爱。

  胜生勇利也很坚强很帅气,在胜生勇利和魔兽战斗的时候简直帅的让人移不开眼。

  胜生勇利在帮助人们的时候尤里又觉得胜生勇利在闪闪发光。

  尤里看着专注研习魔法的胜生勇利的侧颜,觉得自己这次的寻龙之旅不算亏。

  所谓的职场失意情场得意大概就是这样吧。

  尤里这样想到,完全忘了自己的初衷,满脑子都在想怎么和胜生勇利一起搞给。

  直到有一天,尤里和胜生勇利一起在一个地下洞穴探险的时候。当时洞穴要塌了,尤里想他和胜生勇利大概是要葬身于此了。

  可是并没有。

  尤里就这样看着胜生勇利的身后长出了一对黑漆漆的翅膀,然后胜生勇利就飞起来了,带着尤里一起逃离了洞穴。

  尤里看见了翅膀上的黑色鳞片,以及胜生勇利漂亮的棕红色眼睛中一闪而过的金光。

  “尤里,如你所见,我其实是条龙。欺骗了你真是抱歉啊。”胜生勇利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而尤里觉得他的世界观在崩塌。

  现在的龙都那么好吗???

  一条龙,一条清白的龙,一条没抢过公主,财宝,还帮助别人的龙。尤里觉得自己这辈子都不会再相信那些传说了。一条多好的龙啊!怎么能去制裁他呢!

  所以尤里理所当然的继续想和胜生勇利搞给。

  胜生勇利对尤里说你们对龙的印象太片面,龙虽然喜欢亮晶晶的东西,但是龙多半懒癌,不愿意动,有时候一睡就是几百年。再者说龙的寿命很长,百年不过弹指一瞬,物质方面他们真的没有什么需求。所以说勤快的恶龙其实只有少部分,我们大部分都是好龙啊。

  尤里听了,默默地,把米拉和维克托给他的道具收到了储物戒指里。

  谣言真是可怕。

  明明前一小时还立志打败“恶龙”的尤里如是说道。

  后来,尤里听了胜生勇利的意见转职成了魔法师。

  反正尤里深知他儿时的目标已经无法实现,不如转职。

  新的职业,新的开始,尤里又新订了一个目标,虽然和原来的目标差不多就是了。

  以前的目标是干死龙,现在是干♂死龙。

  然后那个加哲学符号的其实是胜生勇利限定。

  end
  

评论 ( 3 )
热度 ( 79 )

© 归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