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还做着这样的梦,我们就必须要一直向前!……一直!……一直!

【瑞嘉瑞】Dragon

在登格鲁首都繁华的街道里有个受欢迎的小酒馆,老板和服务员是一对姐弟,他们都有着一头耀眼的金发和阳光的笑脸,待客热情友善,吃食和酒也不算贵,酒馆内气氛很好,人们总豪放的端着啤酒相互碰杯嬉笑,笑声常常和欢乐一起飘出酒馆外。

平民和一些骑士都喜欢在那里喝酒。

修行归来刚回到首都成为一名骑士的格瑞也喜欢。

事实上,他和那对姐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生意太好时他常会帮忙,他点的啤酒在那时会被放在偏僻的一角等待他。

但这回格瑞的啤酒没有等待他。

格瑞从啤酒里把那只暗金色的小东西捞出来放在手心上,小东西在格瑞的手心摇摇晃晃,金色的眼睛半眯着艰难的看向格瑞,小东西看起来晕乎乎的,扇了扇自己的小翅膀,似乎是要飞的意思。可惜没有,他的翅膀没有带他飞起来,他依旧在格瑞的手心。

他索性躺下,然后在格瑞凑近他的时候打了个醉醺醺的酒嗝喷在格瑞脸上,之后他换了个姿势,肚皮朝下,趴在格瑞手心再也没动过。

而格瑞近距离观察过后终于确定了,这个小东西是只龙。

只是体格似乎比书上记载的要小得多。

TBC.(?)

notes:
想食龙嘉很久了!没有找到粮就自己动手割腿肉了(然而都是瞎鸡掰扯)。
因为过于喜欢可能有后续,就是单元剧形式的那种小段子ww,是中考前的最后一次更新,对这个有期待的同好可以订阅一下【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tag,瑞嘉瑞相关都会放在那里。

评论 ( 1 )
热度 ( 24 )

© 归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