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还做着这样的梦,我们就必须要一直向前!……一直!……一直!

【雷卡】海

可以说非常OOC了

  对于眼睛,人们的描写总是很俗套的,如果你的眼睛是红色的,便是瑰丽的红宝石,如果是绿色的,便是祖母绿的猫眼石,诸如此类。

  诗人不管如何吟诵也只是换汤不换料,不管读起来是很酸还是有点酸,依然不影响那亘古不变的形容词。至于蓝色的眼睛更是自古被诗人和作家称道,大多数形容都是碧蓝的海,那双蔚蓝的眼睛在诗人的笔下多半是忧郁的,蓝色的基调在他们眼里就是悲伤的颜色。

  而雷狮觉得这些满口穷酸句子,三天两头就要忧郁一回的诗人是在胡说八道。

  他觉得那群总喜欢无病呻吟的诗人根本就没有近距离接触过那双蓝色的眼睛,不然为什么写过来写过去不还是那几句。

  不过雷狮算是认同眼睛似海的形容,在他眼里卡米尔那双蓝眼睛就像海。

  雷狮很喜欢注视卡米尔,特别是眼睛,如果是在卡米尔看他的时候就更好了。

  在平常的时候,卡米尔的眼睛透着几分淡漠的意味,仿佛眼睛上结了层薄冰,拒人于千里之外。那时他的眼睛像清晨时的海,蒙着层薄雾,朦胧的美感向来勾人,让人忍不住要靠近。

  而在卡米尔也在注视他的时候,那双看似深沉的眼睛清澈的出奇,雷狮能清晰的从卡米尔眼里看到他,只有他,雷狮很喜欢那种感觉,可惜卡米尔不太喜欢和雷狮对视,每次对视卡米尔往往会很快移开视线,然后雷狮就会发现卡米尔不自然泛红的耳朵。

  那时候卡米尔大概觉得挺别扭的。

  雷狮这样想,觉得十分有趣。他不会说什么情话,也不会像诗人一样写些酸溜溜的诗,但他知道怎么用实际行动表达。

  比如说,亲吻卡米尔的眼睛。

  “大哥!”卡米尔下意识的退开一步,摸着自己被亲吻的眼睛有些不知所措。雷狮看着有些失措的卡米尔觉得怎么看怎么可爱。

  “卡米尔,有没有人说,你的眼睛像海一样,很漂亮。”如果没有就更好了,那我就是第一个这样赞美你的人了。

  “没有。”卡米尔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对雷狮那么说。

  “而且大哥,我不认为自己的眼睛像海。”

  我眼睛没有海那么宽阔,能容纳万千,包容万物。我的眼睛能容纳的事物很多,但是真正留在我眼中的却只有你一个,如此狭隘,怎么能算是海呢?

  卡米尔心里满满的都是这些反驳的话,但是到了嘴边又统统把他们全都咽下去了,什么也没说。

  这下雷狮倒不很痛快,你和我说不像,但又不肯告诉我为什么,那我可不高兴了。

  雷狮的不高兴马上摆在了脸上,等着卡米尔来平息他。

  不过雷狮没有等到卡米尔的解释,却等到了一个主动过来亲他的卡米尔。

  这一下可什么气都消了。

  算了,看在你主动来亲我的份上我就不深究了。也只有你才敢这样来堵我,不过下一次你要是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我可真的生气了,你要是真不想说,那就拿你自己过来,不止嘴,还有身体。

  雷狮这样想着,然后夺回了主动权,进一步加深了这个吻。

评论
热度 ( 8 )

© 归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