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还做着这样的梦,我们就必须要一直向前!……一直!……一直!

【荒天】荒川先生的奇幻城堡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paro
OOC,傻白不甜(:з」∠)_
虽然不明显但真的是荒天!【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岚佑天 姑娘的点文,真的超无聊😂
剧情走原著,就是想着如果是荒天两人故事会怎么发展(:з」∠)_
看完麻烦姑娘给我说一声我可能会删。
如果能接受我们走起√
……………………………………………………
  在人们的印象里大天狗是个怪异的孩子,确切来说是中二。平时也不显,但如果牵扯到他爷爷给他讲的故事就是另一回事了。

  已经16岁的少年到现在还深信不疑的相信着他爷爷给他讲的奇幻故事,相信在威尔士海岸旁的小岛,有着一个名为“鬼娃”的孤儿院,那里有着很多拥有奇特功能的孩子,比如那里的孩子可以悬空,或者隐形什么的。哦,对了,还有一个能变成水濑的院长先生。

  大天狗的父母一直认为等大天狗过了儿童时期他就会醒过来,不再做这不切实际的梦,可事情并不如他们所预料的,到现在大天狗还是相信的,而且随着大天狗爷爷的死亡,大天狗的精神状况有些不好,他甚至认为是一个长着触手的怪物杀死了他的爷爷。

  现在,大天狗的父母经过再三思考,决定带大天狗去见见心理医生。他们不想让自己的儿子和他们的父亲一样患有妄想症一类的精神疾病。

  但经过一个多月的治疗大天狗的恢复情况还是不怎么好,因为大天狗觉得自己没有任何问题。

  大天狗很委屈,他只是连续一个月做了同一个噩梦罢了,他自认为自己除了这个之外这一个月里还是挺正常的,他不认为自己会有妄想症什么的。

  至于那个怪物大天狗觉得自己并没有看错,毕竟他的爷爷眼珠都被挖走了,野狗干的?开什么玩笑!那为什么偏偏只有眼珠被挖走了,其他部位毫发无损?

  对于大家的不理解大天狗虽然不爽但至少表面还是顺从的,他不想被彻底认成疯子,可他觉得他有必要去那个小岛一趟,不管结果如何,只要知道真相,他也就明白自己到底有没有病了,不过说好,大天狗自认为他是没有病的。

  今天,大天狗将要和他的父亲启程出发前往那个小岛,感谢那个心理医生的建议让自己的父母同意去那个岛,大天狗表示自己从没有看那个罗里吧嗦的心理医生那么顺眼过。

  天,鬼知道这有多不容易。

  到了那个小岛大天狗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去那个神奇的鬼娃孤儿院,他的爸爸无奈的花了点小钱让岛上的人带大天狗去那个孤儿院,自己先去开了两间房,他从来没有见大天狗那么积极的去一个地方过,这也许就是他爷爷对于大天狗的重要性吧。

  带大天狗的岛上居民从那个看上去遍地杂草,泥泞不堪的路上就止步了,那两个家伙有些玩味的看着大天狗,告诉他那就是通往孤儿院的路,虽然大天狗有些怀疑但还是去了,不过就算他走过了那条令人心烦的路还是无功而返,而且看见了那个破败的孤儿院他被吓了一跳,他仿佛看到了很多人影出现,好像是那些他爷爷描述的,早已该变成老人亦或死亡的孩子,他害怕的甚至尖叫出声,这些令他有些畏惧,他只好狼狈的回去。

  回去时他还听到了一声细微的嗤笑,但孤儿院分明除了他之外没有任何人了。或许自己真的神经有问题呢,大天狗自嘲的想。

  回去之后的沮丧难掩,大天狗的爸爸看见他的神色就明白了,向他轻快的吹了声口哨。

  “找到你想要的了吗?我的孩子。”

  大天狗低着头,长长的睫羽盖住眼睛,看不出神色,但是他的拳头紧握着。

  “还没有,但是,迟早会的。”

  回答的铿锵有力,不过大天狗的爸爸不甚在意。

  他觉得大天狗在经过了这件事之后迟早会长大的,说不定多年幻想终结,大天狗的精神状况会好很多。

  人嘛,总要学会长大。

  大天狗的爸爸并不认为大天狗是那种蠢的无药可救的孩子,他可以沉迷于他爷爷勾画的虚拟世界,那里有身怀异能的孩子,有神奇可靠的院长,也有可恶的坏人,他们可以发生很多刺激惊险的故事,但那只存在于大天狗的梦里,他爷爷的描述里。现实生活中哪有那么多正义奇幻故事,不过是一场荒诞的梦罢了。

  但愿大天狗能从他的梦中解脱,大天狗的父亲默默在内心祈祷。

  对于父亲的不理解大天狗是习惯的,大天狗无奈的摇摇头准备上楼,这时一个老人却突然叫住他。

  “可能有些失礼,但是年轻人,介意给我说说你的故事吗?”

  那是个年迈的老人,满头白发,苍老的脸上满是岁月的痕迹,特殊的是眼睛,看上去安详还带着些许慈爱,让人不自觉安心,乐于和老人讲讲自己的故事,说不定这位人生阅历丰富的老人还能为自己指点迷津。

  大天狗注视着老人,把自己上午的故事娓娓道来。
  听完老人不禁失笑。老人告诉大天狗,那孤儿院早在1943年就被德军的一颗炮弹炸毁了,他当然什么都找不到,只能看见一个破败不堪的建筑。

  大天狗听到后有些茫然,怎么会不存在呢……

  然后他恍然想起自己父亲曾和自己说过,他爷爷因为战友都死了唯有他一人幸存导致精神有些……不正常,就像,现在的自己一样……

  大天狗觉得自己遭受了一定程度的打击,但是他还是没有死心。

  这是最后一次了。

  大天狗在谎称自己和新认识的“朋友”出去玩实则打算再去一趟孤儿院时那么在心中说道。

  他这次去被吓了一跳,刚刚打算进入孤儿院几个孩子就突然出现在他面前,大天狗目瞪口呆,通过那几张模糊不清的图片大天狗颤抖着手一一指出那些孩子的姓名和身份。

  “跟我们走吧,荒川先生要见你。”

  容不得大天狗多想,孩子们二话不说把大天狗拉上车就出发了,中途穿越时空几经波折,来到那原该破败的孤儿院,看着眼前映射着光芒散发着蓬勃生气的孤儿院,大天狗感觉自己的灵魂因为兴奋而导致颤栗。

  我是对的。

  大天狗头一次有这样的感觉。从他逐渐有些长大时,身边的人就告诉他,他爷爷讲的故事是假的。大天狗至今还记得他在同学们面前展示他爷爷给他的照片时他同学面露讥讽的表情,放肆的嘲笑铺天盖地朝他袭来,大天狗从那时起就感觉无所适从,仿佛他不适合这个世界一样。

  他始终坚信,那不是爷爷编造的故事,或许真的有那样一个地方,有些一群身怀奇特功能的孩子,对抗着一种邪恶怪物。

  现在,他曾经的幻想实现了,这是他多年渴望的。去他妈的接受现实!去他妈的学会长大!去他妈的神经有问题!这不是本来就存在着的吗?

  曾想象的画面变成现实,甚至更加出乎大天狗的意料,比如回到1943年什么的是他从没想过的事。

  深吸一口气跟上孩子的步伐到达门口,门中出现了一位先生。梳着背头,留着小胡子,一个成熟男人的形象。随身带着一块怀表,身上散发着一股清冽的味道,海的气息。这倒是和他看起来漫不经心,淡漠的外表相似。

  “你好,荒川之主,请多指教。我等你很久了,欢迎,不过你们来的有点晚,你们比我预料的迟了7秒。”

  大天狗听了荒川之主的话微微抽了抽嘴角,哪有人按秒记时间的啊,果然这个孤儿院的人个个都是奇葩。进入客厅又见到几个孩子,大天狗默默把他们对比照片对号入座。

  跟着荒川之主一路走到院内,一路的稀奇让他已经习惯了些许,如果不是看见一个看似柔弱的小姑娘轻松拔起一个比她还高还重的萝卜的话。

  一上午,大天狗经历了他活了十六年中感觉最奇妙的事。被劫持,从2016到1943,自己的旅馆变成了酒吧,一群有特异功能的孩子干翻了一个酒吧的人,为了不留痕迹还一把火烧了那个酒吧,就是想把他带回去,鬼知道他经历了什么。

  这里的孩子们很热情,他们乐意接受一个新伙伴,毕竟这里好久没有新鲜血液了。荒川之主简略的告诉他一些关于这座城堡的情况,他们这里有一个神奇的设置,叫做时间循环,这个设置的功能顾名思义,就是能将时间循环,这个设置能在设定的某天,一直循环这一天,除非遭人破坏,不然不可能停止。

  何等神奇,已经惊讶到麻木的大天狗瘫着脸鼓了鼓掌以示他的佩服。大天狗现在只好奇他爷爷是怎么和这群奇葩共处一室的。

  大天狗一直待到下午,了解了很多关于他们这个领域的事,至少,他找到杀死他爷爷的凶手是什么东西了。他们原来是一群渴望永生的科学家,他们渴望从回时兽的时间循环那里得到那样力量,可他们研发的机器却把他们变成怪物,只有吃掉拥有奇特能力孩子的眼珠才能恢复。有几个核心科学家已经恢复,唯一的异于常人的一点,没有瞳孔,整双眼睛全都是眼白。

  那天大天狗在爷爷门外看见了只有眼白的人,因为奇异的眼睛大天狗对那人的相貌印象深刻。

  “呵,出乎意料啊。”荒川之主饶有兴趣的听着大天狗讲当时的事情,他本来以为大天狗的爷爷是自然死亡的。现在看来,这个时间循环已经不安全了,既然那人能找到大天狗的爷爷,那么他也能找到这里,大天狗见过他,那他也见过大天狗。

  这对他来说是个好消息,也是个坏消息。现在只求那人能来的慢些吧……

  “找找那个人是谁?”荒川之主从文件里拿出些照片----都是没有眼白的人,大天狗翻翻找找找到了那人,大天狗指了指那张照片。

  “那是拜伦,那场实验的核心之一,老朋友了。”

  荒川之主看着手里的照片一阵头疼,拜伦的特异功能是变形,他的身体可以化为利刃也可以变成另一个人,只要在变形范畴,他几乎无所不能。这代表他随时可能在他们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出现。

  麻烦……

  荒川之主在心中暗叹,心想他能悠闲的养花养鱼的和谐时光又要消失不见了。

  “天黑了,现在出去可能会比较危险,要一起共进晚餐吗?像中午一样。”

  大天狗欣然应约, 他想知道更多关于他爷爷和这里的事,他相信荒川会告诉他的,时间问题而已,他想荒川之主不在乎快那一点半点。

  吃完晚饭,大天狗主动找荒川之主去了解情况,荒川之主十动然拒。

  “现在是孩子们的电影时间,别坏了规矩。”

  荒川之主指了指食梦貘,告诉大天狗那个孩子的能力是能播放梦境,他的梦境大部分和他的玩伴蝴蝶精有关,有时是预知梦。本想好好问问事情的大天狗想到这还是个时间循环,默默闭嘴了。

  画面渐渐映射出来,没有蝴蝶精,看来是预知梦了,屏幕上呈现的很简单,两个人,一个是荒川之主,一个是大天狗,很正常,如果不是他们两个看上去要接吻了一样。

  孩子们发出感叹,正欲继续看下去时,画面消失不见了。

  “孩子们,时间到了。”

  荒川之主挂着僵硬的微笑拿着插头让孩子们去到庭院里去。大天狗也受到了惊吓,他觉得他一辈子的惊吓可能都会在今天用完。

  到了庭院,荒川之主放了一首轻快的古典乐,在古典乐声中德军的飞机夹着刺耳的轰鸣来临,荒川递给大天狗一个防毒面具,大天狗惊愕的愣了一下,不过看到孩子们还有荒川之主都带上了也带了上去。

  那枚炮弹如期而至,硝烟的味道弥漫整个庭院,嗡嗡的响声震得大天狗脑袋发疼,伴随着炮弹的还有水珠,随着荒川之主打开时间循环更加明显,本应该是一片漆黑的天空变成了橙红色,闪烁着雷电的天空显得有些可怖,不过现在,一切结束了。

  时间回流,一切恢复到原来的样子,现在,是昨天的昨天,同时也是明天。

  “好了孩子们,夜深了,睡吧。”

  荒川之主看着手中的怀表说道,孩子们向对方说了晚安后揉了揉眼睛回去睡觉了。荒川之主也打算回去,但被大天狗拦了下来。

  “能陪我聊聊吗?”

  “抱歉,我们习惯有规律的生活,毕竟这是时间循环不是么?还有,知道的多了,想回到你的世界就难了,你会是异类,你有朋友,有家人,有你所牵挂的。如果还想回去就不要知道太多。”荒川之主微笑着拒绝,并且给了他一个眼神,非常渗人,不友好到让人颈后一凉。

  “好了大天狗,睡吧,请你明天一早就走,不然你的父亲会担心的。”薄凉的声音比以前还要冷,大天狗睡前还不能忘记荒川之主看他的眼神,冷冷的,看似满不在乎实际上暗含威胁的目光。

  想要接着问的大天狗不知怎的感觉喉咙像是被什么东西卡住一样,说不出话,嘴巴开开合合终是什么都没有说,他停下了脚步,目送荒川之主离去。

  没错,他有所牵挂,他和荒川之主以及这里的孩子不一样,他是普通人,他有自己的生活,他不可能每天都活在一个时间,做着同样的事。

  从本质上将他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何必了解更多不属于自己世界的东西呢?可是,为什么爷爷要从小就给他心理暗示以便为现在的局面做准备,那么,自己是普通还是不普通,他究竟有没有特殊能力呢?

  伴随着这些问题,夜不能寐。

  一早大天狗还是回去了,可他对荒川之主说他还会回来,荒川之主不为所动,逗弄着水中的鱼,不知听见没听见。

  一路小跑回到旅馆,中途遇见了他的爸爸,他们正在围观一群羊,已经死亡的羊,那东西被一致认为是哪个无聊熊孩子的恶作剧,可大天狗觉得没那么简单,心中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不知从何而来,但是他很不舒服。

  那群看羊队伍里正好有他新认识的“朋友”。哦,上帝保佑我。大天狗在心中默念,这谎扯得有点不巧,但愿爸爸没生气。可惜无神论者大天狗的信仰可能有点不足,大天狗的爸爸因为大天狗偷跑出去彻底被激怒了,他不想再待在这个见鬼的岛,他觉得大天狗的精神状态正在一点点变差,他就不该听取那个愚蠢医生的建议。这里糟透了。

  “过了明天我们就回去。”

  大天狗的爸爸最后脸色阴沉的甩给大天狗一句这样的话。大天狗挠了挠头,有些茫然。不舍吗?才认识一天怎么可能会不舍。甘心吗?刚刚触碰到新世界的门却被告知你要赶紧忘掉一切恢复到你被当成怪咖的生活。

  一向有礼貌的大天狗此刻也想骂娘,他感觉这件事就像一个姑娘撩了她然后就跑了。你想去追但是你的家人不同意,说你们在一起是不会有好结果的一样操蛋。

 最后大天狗还是选择进入时间循环,人总要有梦想,万一自己真的有特殊能力呢。如果大天狗只是个累赘的话他的爷爷何必让他知道那么多。单凭大天狗的爷爷对大天狗的宠爱程度来讲,大天狗的爷爷也是不可能让大天狗陷入危险的,除非大天狗有什么能帮到荒川之主他们什么忙。

  大天狗笃定自己一定有利用价值,荒川之主一定有用的到他的地方。那么荒川之主一定会告诉他更多,他一直坚信着。

  又穿过那条小路,到了城堡。和昨天一样,时间循环还在继续。孩子们在玩,荒川之主不见身影。

  昨天,荒川先生这个时候在干什么?大天狗想了想,发现自己昨天在这个时间并没有看见荒川之主,他那时候在和傀儡师还有凤凰火在一起,傀儡师的“小玩具”有点吓人。

  问了问孩子们大天狗得知荒川之主在做一件在这个时间点必须做的事,他在城堡后,那个临近海的地方。大天狗跑去,看见荒川之主正在擦拭弩箭,他嗅到了危险的气味。

  过了一会草丛里窸窣作响,有什么东西在接近。等那东西再靠近些大天狗就有点慌了,那东西和杀死他爷爷的怪物一模一样,必须告诉荒川之主要小心。大天狗想提醒荒川之主,但陪同他一起过来的辉夜姬紧紧捂住了他的嘴。

  “嘘,别出声,会惊动噬魂怪的。”

  听到这个,大天狗闭嘴了。过了一会儿,荒川之主出手了。一箭致命,那怪物吐着肮脏的血最后一摇一晃的倒在了一个似乎被设定好的白圈圈。

  对哦,他们每天都在时间循环都不知道做了多少次了。

  我还真是蠢啊,大天狗自嘲的想。辉夜姬却打断了他的思考,她问大天狗是不是能看到那怪物,大天狗点点头。辉夜姬小声嘀咕道果然如此。

  什么果然如此?噬魂怪又是什么?

  大天狗一脸懵逼的向着辉夜姬寻求解释。

  噬魂怪是那群人的怪物形态,也就是没吃眼珠变回人形的形态。至于果然如此,能看见噬魂怪也是一种特殊能力,他爷爷是,他也是。所以说大天狗的猜测是正确的,荒川之主等到合适的时期一定会把他想知道的和盘托出。

  “我说,回去吧,别藏了。”

  荒川之主对着大天狗和辉夜姬的方向喊了喊,两个小朋友一脸尴尬的默默走出来,跟在荒川之主身后回家了。

  “现在我没有必须要做的,我觉得我们该谈谈了,可以吗?”他们回到城堡,荒川之主泡好两杯红茶起身对着大天狗说道。

  “乐意之至。”大天狗递给荒川之主一个微笑。

  “我想让你帮我一下,你是这个环节比较重要的一部分,虽然可能有些危险。”轻抿一口红茶,荒川之主开始了他们的谈话。

  “我想让你当诱饵,那帮家伙一定会找到这里的,会不会暴露只是时间问题罢了,与其让他主动找到我们不如我们掌握主动权,虽然加快了进度但这样我们也好有个准备。”

  “我?诱饵?”大天狗突然有些懵逼,他可能带了个假脑子。

  “他们既然能找到你爷爷那也一定能找到你,何况你们见过,而且拜伦的能力是变形,你永远都不能保证你和身边的人谈话那人是不是他。也就是说,他具有多面性,而且他很狡猾,他可能早就潜入你身边了。你是他打开这里的一个很重要的引子,那你早晚会正面碰上拜伦。”

  “所以说,你想让我故意引他进来?这样你们会提前做好准备,搞一个瓮中捉鳖。好吧,但我不保证我的演技会不会让他上钩。”大天狗有气无力的瘫倒在桌子上。哦,鬼知道我为什么会那么执着,这下玩大了,一不小心就可能把自己的眼珠赔进去,就算这是为了大义也不好玩啊。

  “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只是想让你做该做的而已,你要知道就凭你什么都干不成,在拜伦那个活了将近百年的老油条下你想干什么根本无处匿藏。要做准备的是我。”荒川之主说的一脸理所当然,他没注意到大天狗幼小的心灵被伤害了。

  大天狗勉强扯出一个微笑,咬着牙问道“那么该做的是……?”

  “乖乖被他毫无防备的抓走。”

  “……我可以打你吗?”

  这个愿望最终没有达成,因为荒川之主和孩子们已经在准备为对抗做准备了。荒川之主告诉大天狗让他先回去,毕竟他是帮不上什么忙的,大天狗也知道,所以他走了。

  又过了一天之后他又回来了,被绑来的,大天狗被拜伦拿着刀子一路挟持过来的时候一脸尴尬。

  大天狗真的没想到拜伦会那么无孔不入,他一开始甚至用的是心理医生的身份接触的自己,但是大天狗就是没有察觉到,再到那个来岛上摄影的摄影家的身份。先用心理医生的身份给自己建议刻意让自己来到这里,然后再活用摄影家身份把自己引到生僻的地方相当自然的威胁达到他的目的,一切做的是那么天衣无缝。

  荒川之主开门的时候带着自信和了然的微笑。他一脸淡然的和拜伦谈起了条件。

  最后大天狗被放了,代价是荒川之主变成了水濑被关在特制笼子里,那笼子的特殊之处是如果锁上就再无法变成人形。大天狗有些惊慌,毕竟在他的印象里荒川之主是个淡然到好似对谁都不屑一顾的强者,为了救他而选择自己牺牲不是他的风格,而且,那群孩子他打算怎么办?

  “大天狗,听好,跟我来。”辉夜姬一脸严肃认真,带着剩下的孩子来到后院那片草地。他们在等,各种意义的。

  辉夜姬告诉大天狗刚刚接到消息,那群疯子打算再试一次那个把他们做成丑陋怪兽的实验,回时兽是道具,他们必须尽快拯救荒川之主以及更多的回时兽,不然又是一场灾难。他们在等鲤鱼精和河童把废弃的船重装带回来,顺便把时间循环里的噬魂怪解决,到时候好去救回荒川之主寻找别的时间循环。顺带一提,荒川之主点名要大天狗带队,毕竟噬魂怪只有他能看到。

  带着这波战斗力爆表的孩子,大天狗启程了。他们首先先去寻找了那个拜伦所存在的时间循环,多亏了洞察力敏锐的莹草,平时说话软声细语的,总想帮助大家小姑娘在面对这样的事的时候也格外可靠呢。

  然后是傀儡师的主场,还有凤凰火在一旁辅助,噬魂怪很快就倒下了,一个接一个。大天狗在那里头一次感觉有人需要他。那里他的内心感觉灵魂都颤动了一下,这种感觉,他是第一次体会到。

  而后又是一场苦战,凤凰火,二口女和莹草的表现很棒,大天狗却连连失手,弩箭射了一发又一发,却不能正中噬魂怪的把心。

  直到那个爱逞英雄主义的傀儡师面临危险大天狗才爆发出来了力量一箭射死了噬魂怪。大天狗现在想想还心有余悸,噬魂怪长着恶心的口,喷着满嘴唾液嚎叫着咬向他,至今想起也会做噩梦,太恶心了。

  射穿了那一只噬魂怪之后大天狗如有神助,最后一路走到囚禁回时兽的地方,很遗憾他不会开锁。最后用了拜伦身体变得斧头劈开了那笼子,里面的回时兽瞬间人鸟兽散,唯有荒川之主留下了。

  不过最戏剧性的大概是拜伦被自家小弟吃掉的故事。何其可笑,拜伦这么做的有部分原因就是因为那群噬魂怪结果却落得这个下场。

  一切发生的是那么快,导致大天狗还是那么懵,他一时间还是不敢相信自己真的有这样的勇气,也能成为英雄。而且他心知荒川之主明明有更好的选择,他选择了这种方式,难道是在告诉他什么?如果是这样的话荒川之主不会连这个都预料到了吧……

  看到大天狗在发呆,荒川之主用微凉的手指碰了碰大天狗,他拍了拍大天狗的头,难得的笑了笑。

  “我说,在想什么啊。”

  “没……没有的事!”大天狗摇头,下意识反驳道。

  “哦,那走吧,船要开了。”荒川之主快步向前,走向孩子们,大天狗只好跟上,他总不能在一个不稳定的时间循环里待一辈子。

  登了船大天狗顶着被海风吹乱的头发不爽的问荒川之主“我说,我们去哪啊?”

  “当然是寻找下一个时间循环,我可不想过这样的生活,养鱼种草更适合我。”

  “啧,胸无大志。”

  “哼,总比某个不能适应世界的中二小鬼要好。”

  “闭嘴啊你!没有梦想的大叔!”
………………………………………………
大家新年快乐哦w,新的一年请多指教!
那个……我想说一下关于这篇文x
荒川之主在这里的性格偏和平,比较冷淡。我在想如果荒川不是一方领主那他的应该就不会比较凶吧,妖的世界就是谁强谁吞噬谁,能成为一方领主一定活的比较累吧,因为这个背景偏和平所以荒川大概不会喜怒无常什么的,如果按照妖怪世界荒川的脾气他一定不会蜗居在一个孤儿院好脾气的照顾一堆孩子吧。
至于大天狗,他都活了几百甚至上千年也那么中二很难不让人想象他少年时期有多中二23333。所以把他写的有活力了些。
写这篇文的初衷并没有达成(ಥ_ಥ) 
我其实是想说中二狗子在荒川的带领下学会与人相处,与世界相处的故事hhhhh。
我想说荒川在这篇文的身份其实像狗子的引导者吧,狗子与世界格格不入,某种意义上是荒川帮他打开了世界的门,在狗子心里荒川也算挺重要的。
好了不BB了,结局相当仓促,也没什么有深度的东西
姑娘看完文麻烦说一声(:з」∠)_
这篇文真的好失败😂

评论 ( 14 )
热度 ( 44 )

© 归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