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还做着这样的梦,我们就必须要一直向前!……一直!……一直!

【维勇】一场小拳拳引发的灾难

放飞自我之作
OOC,傻白不甜
全程无逻辑,慎入
来还债,欠了800字,写了2592字
我明明只想更个段子(:з」∠)_
我疯起来我自己都害怕:)
………………………………………………
  赛场上是对手,但是场下把酒言欢。花滑比赛结束后选手们历来是要聚会的,有些关系比较好的选手还会私下开间包厢小聚一下,那个明面上的聚会不过是个漂亮的客套话而已,充其量算是个让圈外人看看他们不止在赛场动作漂亮,场下也是个绅士,淑女一类,毕竟他们这个圈子也挺讲究礼仪。

  有披集这个交际小达人在勇利当然也在私下聚会之列。此刻,勇利正有些拘谨的坐在包厢的角落,如果不是维克托在他身边,勇利不想被人注意的目的可能就达到了。

  以前总是安静看戏当个吃瓜群众的勇利成了这次聚会的焦点人物,勇利和维克托之间有些令人遐想的关系使勇利成为了重点调侃对象。而且今天维克托竟然来了,要知道以前他是从没来过的,往往是比赛结束之后就走了,笑着说考虑,然后抱歉的说再见。这一来就意味着维克托是为了勇利来参加的。

  周围甚至吹起了口哨,勇利恨不得把自己的头全部埋在抱枕上,这样他微红的脸就不会被发现了。偏偏维克托也不解释跟着其他人开玩笑,丝毫没有他就是当事人的自觉。鬼知道这帮选手为什么人后是这样的画风,勇利觉得自己在没喝醉的时候就是这堆神经病里的一股清流。

  不过好在调侃了一会儿选手们就没有碰这个话题了,要知道聚会的精髓是游戏与疯闹,调侃算是暖场了。

  他们选用的游戏是很经典的真心话大冒险,老套但是效果好,对于八卦和恶搞人们总是不嫌无聊。

  披集熟练的把牌打乱顺序发给他们,开始了游戏,这把披集不玩,他当主持。

  “嗯……3号来命令,7号受罚。”

  季虹光有些开心的拿起了三号牌,勇利尴尬的亮出了他的七号。勇利在哀嚎,要知道因为同是亚洲人,国家离得也比较近,所以勇利和季光虹的关系也不错,对于他们中国人很会玩的消息略知一二。所以勇利选了大冒险,去年的时候季光虹问的真心话都要把那人问哭了。

  “呐,勇利,我不难为你的!读一读这个就好!”

  然后勇利就看见季光虹在一个纸条上写写画画,过了一会儿把纸条递给他。

  纸条的内容很耻【请假装它是英文】:
  (。•ˇ‸ˇ•。)哼!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老公!大坏蛋!!!( ̄^ ̄)ゞ咩QAQ捶你胸口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呵……不难为我,搞这个,要是真的难为我你会怎样。勇利表示你们中国人真会玩,现在就是想知道难为人的时候会怎么玩。

  或许在别人那里用这句话效果会很好,但是如果是勇利的话就是效果最震撼,最棒吧。你要知道像勇利那么一个害羞到只有喝醉了才敢吐真言的人,读一段这个。那个反差光是想象一下就棒到不行。

  在勇利身边围观的披集已经笑成一个傻逼到处打滚,这也间接性导致了其他人的围观,于是这张纸条被传来传去。像奥塔别克这样平时瘫着脸,待人有礼的只是装作眼睛里进沙子了捂了捂眼睛,一声不吭的把自己眼角笑出来的泪拭去。像JJ那样厚脸皮的直接也像披集一样笑成傻逼。场面一度陷入混乱,十分可怕。

  “勇……勇利要挑个对象读吗?”披集擦拭着眼角晶莹的泪珠对勇利如是说道。然后勇利一脸冷漠的去到了维克托身边,毕竟除披集外这里也只有维克托和他最熟了。

  看到勇利站在他那边维克托觉得自己的心跳加速的厉害。勇利,是要给他读吗?

  “维克托……可以吗?”勇利弱弱的开口,他虚的不行,这种东西给谁读都是羞耻play,勇利倒是希望维克托不答应,这样他说不定留可以用放不开混过去。当然,维克托不可能会不答应。

  勇利仿佛看见维克托在像马卡钦一样摇尾巴,维克托已经用身体证明他同意了。勇利只得清清嗓子开口。

  “哼……都怪你……”勇利虚了,他简直虚到不行。刚开口他已经要跪了,上帝啊谁来救救我。勇利哀嚎着,但他不知道他怂起来的声音像糯米团子,甜甜的,黏黏的,可爱极了。可爱到维克托暗搓搓的想把勇利好好拉到怀里揉揉。

  接下来全程勇利磕磕巴巴的用小绵羊般的颤音读完了那张罪恶的纸条。读完之后勇利就迅速的跑到角落里画圈圈不愿面对现实。害羞的反映也超可爱。

  不过维克托还没揉到勇利,真利就已经把勇利揉到怀里了。维克托也不好说什么,毕竟是自己未来要讨好的女性之一,

  勇利读完整场的气氛都被抄热了,一下达到高潮,游戏玩着玩着就开始喝酒。之后的场景一下变成了完全不可控状态,本应该优雅的花滑选手们几乎都成了醉鬼,群魔乱舞。令人惊讶的是披集在醉酒的时候竟然还在本能的发图更新SNS,还有维克托,他黏在勇利身上不肯起来了。

  整个聚会到最后只有勇利,奥塔别克,李承吉还有米凯莱保持清醒。但是真正能帮上忙的恐怕只有奥塔别克,李承吉也难说,米凯莱那家伙只管他妹妹,要帮也是把他妹妹照顾妥当之后。

  “你们……介意帮个忙吗?”

  最后他们一起帮忙把醉鬼们送回去了,结果还算不错。勇利长舒一口气,打算把挂在自己身上的醉鬼送回房结束这项艰难的工程。

  跌跌撞撞的把维克托送回房,勇利刚想走却一把被维克托拽到床上。

  “唔……勇利干嘛那么着急走,留下来陪我嘛~”维克托醉酒后的声音有些沙哑,带点哭腔,他还用脑袋蹭着勇利的肩卖着萌。自带滤镜的勇利感觉自己的心都要化了。是是是,你说的都是,我一定留下来陪你。

  勇利想动一下,结果发现自己已经被维克托固定住了,维克托双腿夹着他的腿,手搂着他的腰,脑袋在他的肩上晃啊晃,被抱的紧紧的。勇利又被自家爱豆的行为萌到。哇这个人,怎么那么可爱。

  看见勇利用亮晶晶的眼神看着自己,维克托笑了,一抖一抖的,热气吐在勇利的脖子上,充满磁性的低音炮狠狠的击中了勇利,苏到让人腿软。

  “勇利啊……在你心里我是什么样的身份呢?”维克托凝视着勇利,深邃的蔚蓝眼睛里满是认真,丝毫不像个喝了酒的人。

  “勇利,你知道吗?你在我心里一直很重要呢,你也给了我很多,别觉得亏欠我,也别总说我是你很尊重,很崇拜的前辈,你这样说,其实我很不高兴的,你就没有想过让我们的关系可以更近一步?”

  勇利有些懵了,更近一步……勇利一直觉得他和维克托的关系还是遥远的,或许现在已经算亲密了,但勇利觉得有些不敢相信,像做梦一样,勇利有时候就会怕哪天发现这真的是个梦。不是没想过,而是不敢想。这对以前的他太遥不可及了,所以不敢想。

  “那……做朋友?很亲密的那种,像披集和我一样……可以吗?”

  “不!做男朋友可以吗?像JJ和他的未婚妻一样。不许不答应,我们可是交换过戒指的!”维克托晃了晃手上的戒指,孩子气的对勇利说道。

  “好的,维恰。”

  和维克托的手紧握,勇利感觉自己的内心要炸了。

  天,他怎么那么可爱!

  双方怀着同样的心思开始了交织缠绵的吻,吻到渍水声不断,直到快无法呼吸。
………………………………………………  
其实也算是双向暗恋23333
维克托一直以为自己喜欢勇利已经表现的很明显了,但勇利认为这是维克托的天性
勇利一直悄咪咪痴汉维克托但是因为害羞一直不告诉维克托(:з」∠)_
于是经过了小拳拳他们终于挑明内心相爱了。
故事很简单,所以说我为什么搞了将近两千六:)

评论 ( 4 )
热度 ( 147 )

© 归海 | Powered by LOFTER